热门关键字: | 抽象 | 植物 | 花卉 | 动物 | 人物 | 风景 | 天空
关键字:
购物车商品(0)

2021第六届中国青年版画展在美仑美术馆展出

发布时间:2021-11-01 12:04:01  来源:互联网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记者 杨艳 通讯员 刘可欣)10月30日至12月12日,2021第六届中国青年版画展在位于长沙市东二环的美仑美术馆展出,展出185件由全国青年版画家创作的版画作品。

中国青年版画展项目由中国版画博物馆策划,自2011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经过多年的努力,已成为中国青年版画重要的学术交流平台。2021年恰逢中国青年版画展举办第十周年,此次展览由中央美术学院教授、策展人康剑飞策展,从收到的全国范围内近3000件青年艺术家作品中,最终筛选出了252件佳作,展出185件。

此次展览展现了一批又一批杰出的版画新锐们的风采,体现出中国青年艺术家的艺术性、学术性和前卫性。徐娜的《青山绿水》为观众打造了一扇美丽的窗景,透过窗户,广州塔、港珠澳大桥、深圳平安金融中心等建筑林立,高大的乔木在建筑间的青山上自由生长,远处的海面上帆船迎风启航。赵千的《天使之翼》聚焦于抗疫英雄们,色调温暖的羽毛上,依稀可以看见钟南山等抗疫工作者的身影,他们或神情坚毅,正欲出征;或专注认真,正在救助患者。杨涛的《喜事》将人们带进山村里的一场热闹的婚礼中,大块石头堆砌的房屋上透出时光的痕迹,屋角堆放的玉米杆带来丰收的味道,宽阔的石子路上,众人正抬着一顶花轿欢欢喜喜而来。

此次展览由中国·观澜版画原创产业基地、中国版画博物馆、湖南美术出版社主办,美仑美术馆承办。展览免费向公众开放,观众观展请正确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名画欣赏
装饰画油画-向日葵
装饰画国画-小桥流水
装饰画油画-昙花一现
装饰画油画-万紫千红
装饰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