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 抽象 | 植物 | 花卉 | 动物 | 人物 | 风景 | 天空
关键字:
购物车商品(0)

从莫奈、博纳尔到马蒂斯——法国现代艺术大展

发布时间:2021-10-04 10:00:45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年10月3日至2022年2月20日,10:00-18:00(最迟17:30入场)

地点:上海东一美术馆 (Bund One Art Museum),
上海市中山东一路1号2楼

2021年10月初,莫奈、高更、 博纳尔、 马蒂斯、毕加索等大师的真迹作品齐聚上海外滩,完美呈现19世纪末至20世纪初法国现代绘画的发展轨迹。

此次展览中,观众们将见到 19世纪末至20世纪初,法国现代绘画发展轨迹中极其重要的约80件真迹画作。涵盖了印象派、点彩派、象征主义、野兽派、立体主义等众多艺术流派。29位艺术大师包括亨利·马蒂斯、皮埃尔·博纳尔、保罗·西涅克、克劳德·莫奈、贝尔特·莫里索、卡米耶·毕沙罗、保罗·高更、巴勃罗·毕加索等,这些耳熟能详的平时只能在艺术史书上看到的艺术家们。

  
名画欣赏
装饰画油画-向日葵
装饰画国画-小桥流水
装饰画油画-昙花一现
装饰画油画-万紫千红
装饰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