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 抽象 | 植物 | 花卉 | 动物 | 人物 | 风景 | 天空
关键字:
购物车商品(0)

万物的声音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0:02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年7月28日至2023年2月5日,10:00-17:00(16:00停止入场,每周一闭馆)

地点:西岸美术馆,上海市徐汇区龙腾大道2600号

这是西岸美术馆再次与蓬皮杜中心联手,推出的第二个常设展,以“物”贯穿叙事,溯源现当代主义史的发展流变。百余件艺术大师的作品首次集结于西岸,这也是法国蓬皮杜中心馆藏在亚洲的唯一艺术巡礼。

“万物的声音”展览汇集了超过160件法国蓬皮杜中心馆藏力作,包含杜尚、达利、毕加索等百位大师作品,以18个展览章节带领观众深入20世纪初至近年全球化背景下艺术先锋运动的腹地,以“物”触碰历史时代脉搏,仔细聆听艺术背后的声音。从立体主义先驱达达主义超现实主义的先锋人物到当代观念艺术前卫代表


  
名画欣赏
装饰画油画-向日葵
装饰画国画-小桥流水
装饰画油画-昙花一现
装饰画油画-万紫千红
装饰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