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 抽象 | 植物 | 花卉 | 动物 | 人物 | 风景 | 天空
关键字:
购物车商品(0)

2017深圳中国画年度展

发布时间:2017-07-07 09:24:22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年7月12日

    地点:深圳美术馆


    2017年7月12日,由深圳市美术家协会、深圳美术馆、罗湖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深圳市美术家协会中国画艺委会承办的“2017深圳中国画年度展”在深圳美术馆开幕,展览展出70余位深圳中国画家的优秀作品,包含人物、山水、花鸟等各个画科,并兼有水墨、着色、工笔和写意,呈现了深圳当代本土中国画家的创作风格与现状。

    该展览项目自2015年春启动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开启了深圳长期以来没有固定持续举办中国画大型群展的先河,为本土艺术家搭建了一个专业的交流平台。第一届展览展出了37位深圳本土国画家71件精品力作,第二届展览共展出80余位深圳中国画艺术家的优秀作品。在2017年组织与策划的第三届深圳当代中国画展中,可以看到深圳本土中国画家从不同的角度思考水墨画的发展问题,在创作观念、表现技法和视觉图式等多个方面探索自身的发展道路。

  
名画欣赏
装饰画油画-向日葵
装饰画国画-小桥流水
装饰画油画-昙花一现
装饰画油画-万紫千红
装饰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