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 抽象 | 植物 | 花卉 | 动物 | 人物 | 风景 | 天空
关键字:
购物车商品(0)

莞籍油画家卢柏森作品回顾展亮相莞城美术馆

发布时间:2016-04-05 09:36:14  来源:互联网

      “继往开来——卢柏森艺术回顾展”正在莞城美术馆正式展出,展览展出东莞籍油画家卢柏森的油画作品以及相关素描手稿100余件,即日起至4月17日均可前往莞城美术馆观看。此次“继往开来——卢柏森作品回顾展”通过卢柏森的三个油画艺术阶段中具有代表性的红色题材作品、人物肖像作品、风景油画作品、创作素描稿及文字、速写手稿的展示,系统回顾卢柏森在中国油画中所做的实践、追求与贡献。

      观众还可以通过系统的历史文献以及展览专题片,了解卢柏森的艺术创作在不同阶段呈现出的风格特点以及他的油画艺术所体现的“海纳百川、厚德务实”的东莞传统精神。此外,展览还将展出卢柏森后辈的作品,如湖北省文联副主席冷军、广州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院长郭润文的油画作品都将在本次展览中得到呈现。

  卢柏森出生于东莞莞城的书香之家,自幼喜爱油画艺术,从东莞中学毕业后便就读于武汉中南美专油画系。他的油画创作融合古今中外,精通古典派、印象派以及苏派。东莞人“海纳百川、厚德务实”的传统精神奠定了他油画世界观的基础,而后又融合各家之长。

  展览期间,莞城美术馆还将开展“在美术馆上美术课”、“艺术导览日”、“展览进校园”、“展览交流会”等相关活动,欢迎市民前来参与。


  
名画欣赏
装饰画油画-向日葵
装饰画国画-小桥流水
装饰画油画-昙花一现
装饰画油画-万紫千红
装饰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