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 抽象 | 植物 | 花卉 | 动物 | 人物 | 风景 | 天空
关键字:
购物车商品(0)

王宏峥油画作品展将于3月25日开幕

发布时间:2016-03-22 11:33:32  来源:互联网
         由中国孔子基金会主办,山东省美术家协会油画艺委会、潍坊丽景美术馆协办,中国孔子基金会孔子文化艺术中心、《华夏美术》编辑部承办的“艺油心生——王宏峥油画作品展”将于2016年3月25日16:00在华夏美术馆(三箭孔子文化大厦二楼)开幕。本次展览展出王宏峥先生最新力作50余幅。
  
     据了解,王宏峥先生的油画作品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扑朔迷离的画面、神秘莫测的幻想、沁人心脾的玄思,真实的人物插入神奇、怪诞的幻境,重建的空间与细节宣泄着画家丰富、复杂的情感,转换的时空里昭示着生与死的血性,具象的图式形塑着传统的语符,精道的技艺雕琢着时光的流逝。
  
     王宏峥先生把现实与幻境融为一体,给人以超越时间、空间的永恒感。空中飞鱼、天降花语,来之蹊跷,去之迷离。浪漫的情怀,失落的伤感,时间的更迭,世事的变迁,无不昭示着他内心深处的情感追求与心灵的祈盼。
  
名画欣赏
装饰画油画-向日葵
装饰画国画-小桥流水
装饰画油画-昙花一现
装饰画油画-万紫千红
装饰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