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 抽象 | 植物 | 花卉 | 动物 | 人物 | 风景 | 天空
关键字:
购物车商品(0)

“心·景”2016新春油画展

发布时间:2016-02-02 16:30:55  来源:互联网

1,17签名墙海报

  展览时间:2016-01-13 - 2016-02-02
  开幕时间:2016-01-17 14:00
  展览城市:上海 - 上海
  展览地点:1929 Art Space
  策 展 人:杨啸东
  主办单位:上海鲤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上海中科创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中国财富艺术馆、洲际好年集团
  参展人员:李其鹏张祖铭张文涛于月公吴海燕陈昊(排名不分先后)
  展览备注:展览地点:虹口区东大名路687号1929艺术空间 三楼
  展览介绍

  正值新春之际,春风又绿杨柳岸。这批风景油画充分展现出了艺术家的心声和美好的祝愿。

  此次参展的六位画家,年龄跨度自50后至80后,作品风格迥异,各具特色。但无论是写实风格还是写意风格,均出自画家们对生活和艺术的感悟,出自画家的内心——坦诚之心。

  风景画的创作,需要画家与景物在感觉层面的高度融合,心景相合才有可能出好的作品。各位画家在阐述各自心中的情景时或娓娓道来、或大刀阔斧,或喃喃自语、或自说自话,时而恬静、时而狂躁,全然忘我的情绪投入使我们眼前的风景已然呈现出另一番模样。是画家眼中的模样,是画家心中的模样,景画、心画也。
画家们任重而道远,前路仍然艰辛,仍需奋力前行。

  祝画展成功!

  ——钱培琛

  
名画欣赏
装饰画油画-向日葵
装饰画国画-小桥流水
装饰画油画-昙花一现
装饰画油画-万紫千红
装饰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