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 抽象 | 植物 | 花卉 | 动物 | 人物 | 风景 | 天空
关键字:
购物车商品(0)

《千里之行》中国青年写实油画家邀请展

发布时间:2016-02-02 16:30:27  来源:互联网

展览海报

  展览时间:2016-01-27 - 2016-02-02
  开幕时间:2016-01-27 16:00
  展览城市:湖北 - 武汉
  展览地点:武汉博物馆
  主办单位:武汉市明清雅舍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参展人员:鸿儒 袁冬 张振 陈锐 凌韵 邱磊 谢鹤 王海耒 方小山
  展览介绍

  《千里之行》这个展览时恰逢85思潮30周年,也恰是新的一代青年艺术家成长成熟起来的时候,中国从人文经济社会等多方面都进入到一个急剧发展转轨的时期。在这样野蛮疯狂极速发展,传统文化迷失道德人性缺损的今天,有一群85思潮前后出生的年轻人还在守卫传统,献身于写实艺术,渴望以艺术之美去唤醒人们心中美好的固守,这是非常难能可贵的。这次这个展览,也是出生在85思潮前后的这一批青年艺术家的一个集体展示。

 老子·《道德经》·第六十四章:“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谨以《千里之行》展览作为一个很好的开始,“积跬步,垒千里”。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用生命诠释自己的作品。不忘初心,不畏风雨。愿我们继承传统,开拓创造,做今后的文化扛鼎者。

  感谢社会各界大力支持!诚邀各界人士参观指导!

  鸿儒

  2016年1月于武汉

  
名画欣赏
装饰画油画-向日葵
装饰画国画-小桥流水
装饰画油画-昙花一现
装饰画油画-万紫千红
装饰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