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 抽象 | 植物 | 花卉 | 动物 | 人物 | 风景 | 天空
关键字:
购物车商品(0)

晋商故里·首届油画作品展在晋中市展出

发布时间:2015-12-24 17:50:07  来源:互联网

中国网山西 综合编辑 近日,山西省油画学会晋中分会成立暨晋商故里·首届油画作品展在榆次文化艺术中心展出。此次活动由山西省油画学会主办,榆次文化艺术中心、晋品斋承办。

据了解,此次展出汇集了晋中市50余位青年艺术家的60余幅作品,最具代表性的是晋中学院美术学院的梁强、牛水才、王克俊等,太原理工大学艺术学院的李向磊、田宝福、张宏等。他们的作品或摇曳在恬静典雅的古风中,为质朴的黄土添加一份虔诚与华丽;或借犀利的笔锋为北方的粗犷、憨直带去一份柔情……一幅幅画作无不彰显着艺术家们紧随时代的华彩。

山西省油画学会会长周毅表示,晋中油画创作的开创与发展具有历史渊源,油画队伍逐渐壮大,艺术创作也在不断成长。此次活动旨在为广大爱好者营造理想的艺术空间和文化氛围,促进交流,使晋中市油画创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闫春晖)

  
名画欣赏
装饰画油画-向日葵
装饰画国画-小桥流水
装饰画油画-昙花一现
装饰画油画-万紫千红
装饰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