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 抽象 | 植物 | 花卉 | 动物 | 人物 | 风景 | 天空
关键字:
购物车商品(0)

潘义奎在中国美术馆举办个人油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5-12-04 11:10:22  来源:互联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日电(李文宁)俄罗斯华人艺术家协会主席潘义奎个人油画作品展12月1日在中国美术馆开幕。

  俄罗斯艺术科学院院长祖拉布·康斯坦丁诺维奇·采列捷利、列宾美术学院院长西蒙·伊利伊齐·米哈伊洛夫斯基、俄罗斯联邦人民艺术家瓦列里·亚历山德罗维奇·列德涅夫等众多俄罗斯艺术界大师纷纷为此次画展作序,画展开幕式现场更是汇集了众多中俄两国艺术大家。

  此次画展是潘义奎继在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和俄罗斯现代艺术博物馆之后举办的第三次个人画展。潘义奎的艺术成就得到俄罗斯艺术界的认可并获得大力推崇。2013年,潘义奎在俄罗斯艺术科学院和艾尔米塔什博物馆被分别授予俄罗斯艺术科学院金质奖章和俄罗斯尼古拉·列里赫国际奖章,后者是俄罗斯艺术界专业类最高奖项。

  潘义奎毕业于俄罗斯国立赫尔岑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获得博士学位,同时也是甘肃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甘肃画院副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俄罗斯美术家协会会员、甘肃省政协委员。潘义奎的油画创作是在中俄两种不同文明的时空对话中不断发展的。其作品构图简洁明了,色彩把握大胆精准,极具个人风格。他既是俄罗斯传统学院派画法和西方艺术哲学的发扬者,同时也是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的忠实继承者。潘义奎善于从自然界无私的馈赠中捕捉创作灵感,倾听大自然之音,用高超的绘画手法进行创作,其作品犹如他本人,真诚坦率,饱含艺术光芒。

  
名画欣赏
装饰画油画-向日葵
装饰画国画-小桥流水
装饰画油画-昙花一现
装饰画油画-万紫千红
装饰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