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 抽象 | 植物 | 花卉 | 动物 | 人物 | 风景 | 天空
关键字:
购物车商品(0)

曹卫国油画展

发布时间:2015-11-19 17:07:05  来源:互联网

  展览时间:2015-11-07 - 2015-11-22
  展览城市:四川 - 成都
  展览地点:成都环球中心W1-1119
  主办单位:优芮艺界
  策 展 人:林野
  参展人员:曹卫国
  展览介绍

  看青年画家曹卫国的作品,会产生一种对显示的疏离感,画面的静穆、唯美、真实性,反而使人远离现实和红尘,他的一尘不染,甚至有些孤傲的执着和坚持,正是他独特的个性和选择。这些画面的抒情性,是一个孤独者的三月漫步和恋人诉说。

  成都一直都是中国当代艺术的前沿,这个成功之都成就了不少艺术家。而这些年成都青年艺术家的崛起不可忽视,一种新生力量正涌动春潮,曹卫国便是成都当代艺术中新崛起的青年艺术家代表之一。他通过拟人化的图示,叙述他的观念和思想,利用丹顶鹤的表象深入内心进行审视,他的绘画语言十分清晰,大多只有一只丹顶鹤且看不见全身,只是局部,或是隐去了缺失部份,眼神深情而伤感。而桃花也是一枝并不完整的,开着三三二二,对完美爱情的渴望隐藏在画面的细节。可以说丹顶鹤,桃花是他情感倾诉的对象,有时也是他自己,分不清你我。

  丹顶鹤作为他呈现的一个视角符号,给人印象深刻,他在给恋人诉说当面不能诉说的心情,本来只能用情感碎片拼贴,有了丹顶鹤这个具体的物象,就有沟通的媒介,他要歌唱或者想要的或许是一份至真至纯至美又飘然出世的绝世之恋呵,当然也是很多人的梦

  
名画欣赏
装饰画油画-向日葵
装饰画国画-小桥流水
装饰画油画-昙花一现
装饰画油画-万紫千红
装饰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