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 抽象 | 植物 | 花卉 | 动物 | 人物 | 风景 | 天空
关键字:
购物车商品(0)

冯少协“海丝”油画展11月9日起亮相印尼

发布时间:2015-10-28 09:28:59  来源:互联网
      广州日报讯 (记者梁倩薇)11月9日~16日,著名画家、广东画院副院长冯少协“海上丝绸之路”油画作品世界巡回展将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开幕。届时,《回望·黄埔古港》、《文明的见证·广州光塔》、《1745年最后的航行·哥德堡号》等40幅大型油画作品将生动地展现丝绸之路沿线各地的风土人情以及人文历史图景。

  本次展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东盟使团、东盟秘书处、广东省文化厅、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广东省粤港澳促进会、广州日报和广东画院主办,广州艺术博物院协办。

  这次展览是冯少协和广州日报继“《百年广州》全球油画展”之后的再次合作。去年7月,广州日报启动“重走海上丝绸之路”系列报道,冯少协也与采访团一同出发采风,以丹青妙笔展现这一宏大的历史题材。对此,广州美术学院美术馆副馆长胡斌评价说,这个系列的创作,“体现了一个置身于当下社会的艺术家的职责感和敏锐度”。

  印度尼西亚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一站。15世纪初,航海家郑和七次下西洋,曾踏足苏门答腊、爪哇、加里曼丹等地,为中国和印度尼西亚的商贸发展作出过重要贡献。

  
名画欣赏
装饰画油画-向日葵
装饰画国画-小桥流水
装饰画油画-昙花一现
装饰画油画-万紫千红
装饰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