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 抽象 | 植物 | 花卉 | 动物 | 人物 | 风景 | 天空
关键字:
购物车商品(0)

黄阿忠油画展

发布时间:2015-08-24 09:56:30  来源:互联网

爱琴海畔 70x90cm 2014

  展览时间:2015-08-06 - 2015-11-05 
  展览城市:上海 - 上海 
  展览地点:虹桥T2艺术长廊 
  策 展 人: 施平 
  参展人员:黄阿忠 
  展览备注:地址:上海虹桥机场艺术长廊 
  展览介绍

  繁华的上海孕育着独特繁华的文化脉络,海派文化的繁华注定海派油画也一样的不同凡响。6月期间在上海图书馆举办“海派书画•百强大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关注。百强大展油画家中的佼佼者、上世纪九十年代崛起的著名海派油画家黄阿忠在本期闪亮登场。这是《美丽上海•海上风情》艺术长廊继中国著名油画家汪志杰、方世聪、卢象太、徐纯中、谭根雄、方广泓之后,又推出一位富有才情、具有投资价值的油画家。

  黄阿忠诞生在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既是上海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又是油画家、国画家,还是作家和诗人。多重的不同寻常的身份,凝聚成一个多才多艺、不同寻常的黄阿忠。他善油画,擅水墨,亦作水彩、粉画,客串陶艺,还能撰文吟诗。高度简约,精致典雅,是上海人与生俱来融化到骨子里的精髓,也是黄阿忠拿手本领。他的油画将西方印象、光、色彩、解构、块面等,诗化为个性化的色调、和谐的意境和富有生命的内涵。他将民族文化审美心理与价值判断,探入到全球化的语境中,传递着更多的现代气息,营造出对上海这一繁华都市的感动和深深的眷恋。

  黄阿忠去过欧洲诸国许多城市,在国内外多次举办画展,获奖多多,享有盛誉。在北京举办画展时轰动京城,诚如画家所言:“唯美而不失其格,为高雅。尚气而不流其俗,为清逸。”

  感谢您的驻足观赏!如果愿与黄阿忠先生面对面,我们愿架起一座友谊之桥。

  
名画欣赏
装饰画油画-向日葵
装饰画国画-小桥流水
装饰画油画-昙花一现
装饰画油画-万紫千红
装饰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