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 抽象 | 植物 | 花卉 | 动物 | 人物 | 风景 | 天空
关键字:
购物车商品(0)

傅郁云油画精品展

发布时间:2015-08-24 09:55:21  来源:互联网
傅郁云油画精品展
                                                                             傅郁云 作品

8月23日上午,“傅郁云油画精品展”在广州艺术博物院二楼四方斋举行开幕仪式,展出傅郁云近年来精心绘画的油画作品数十幅。

傅郁云近年来完成了多个系列的小尺幅绘画创作,吸收了印象主义、表现主义绘画的多种语言风格的影响,厚重而饱满的笔调赋予了山川林木以坚实的体量。傅郁云似乎并不在意刻画草木具体的结构,而是注重用感觉去把握眼前事物的形态:那些甚至带有信手涂抹意味的笔触,记录的也是一种转瞬即逝的“手感”。这是在心手之间找到一种微妙的契合:简洁而充满直觉表现力。(韩帮文)

时间:8月23日—9月15日

地点:广州艺术博物院四方斋

  
名画欣赏
装饰画油画-向日葵
装饰画国画-小桥流水
装饰画油画-昙花一现
装饰画油画-万紫千红
装饰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