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 抽象 | 植物 | 花卉 | 动物 | 人物 | 风景 | 天空
关键字:
购物车商品(0)

军旅画家陈坚油画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5-08-03 14:12:10  来源:互联网
 8月1日,著名军旅画家陈坚油画展在南京美术馆开幕。记者在现场看到,陈坚的一幅油画巨作《公元一千九百四十五年九月九日九时南京》格外吸引眼球。

本报讯 (记者 邢虹) 8月1日,著名军旅画家陈坚油画展在南京美术馆开幕。此次展览是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的“胜利之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人民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文艺展览”系列活动之一。

记者在现场看到,陈坚的一幅油画巨作《公元一千九百四十五年九月九日九时南京》格外吸引眼球。这幅巨作还原了1945年9月9日,抗日战争胜利后日本递交投降书的历史瞬间,展现了中国人民经过浴血奋战迎来胜利的伟大历史性时刻。此外,还有《红地毯述》、《陈毅与粟裕》等多幅重大历史题材油画作品展出。据悉,展览将持续至8月10日,免费对市民开放。

  
名画欣赏
装饰画油画-向日葵
装饰画国画-小桥流水
装饰画油画-昙花一现
装饰画油画-万紫千红
装饰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