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 抽象 | 植物 | 花卉 | 动物 | 人物 | 风景 | 天空
关键字:
购物车商品(0)

“氤氲丝路·花样新疆”油画采风团走进喀什

发布时间:2015-07-21 14:08:03  来源:互联网

报道:以“氤氲丝路·花样新疆·画说喀什”为主题的氤氲油画采风团走进喀什,画家们用镜头和画笔抒发对大美新疆的热爱。

7月11日,在喀什老城,来自北京、广州和乌鲁木齐的20位画家被喀什老城里曲径通幽的百年民居,丰富多彩的土陶、花帽、乐器等特色工艺品所吸引,让画家们领略到喀什厚重的历史文化和浓郁的民族风情。

第一次来到喀什的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军事博物馆艺术家邢俊勤说:“看到喀什的民族风情、建筑和阳光形成了一种色彩对比,特令我激动,就有一种画画的冲动。”邢俊勤忍不住画了几张速写。他说,喀什是一个特别适合油画家创作的地方,特别是喀什老城是一个非常值得画家来体会、来感受、来表现的一个地方。

据“氤氲丝路·花样新疆·画说喀什”氤氲油画展策展人郭云介绍,此次文化交流活动由中国创意研究院、新疆油画学会和新疆电视台联合主办。画家以新疆的美景民俗、乐舞文化、丰富的历史文化遗存等一系列内容为题材的油画作品,将于今年9月底和10月下旬,分别在乌鲁木齐、北京展出,以此献礼自治区成立60周年。

  
名画欣赏
装饰画油画-向日葵
装饰画国画-小桥流水
装饰画油画-昙花一现
装饰画油画-万紫千红
装饰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