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 抽象 | 植物 | 花卉 | 动物 | 人物 | 风景 | 天空
关键字:
购物车商品(0)

《乐年华》——刘鹏当代油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5-06-29 09:59:00  来源:互联网

  

乐年华---刘鹏当代油画作品展

时间是个大筛子,隔绝苦难,只留欢乐。

刘鹏是个大孩子,他的世界宽容、稚趣却充满忧伤。

巴别塔是欲望的填充,人以魔鬼的面目示人并且被树立成榜样,这样是错误的。刘鹏哪里是在画画,分明是以图画的式样号召众生自我收敛和相互关怀,潘多拉魔盒打开之前,人们爱的是身边的人。

苦、辣、酸、甜是完整的人生,艺术家的苦辣比别人的更苦辣,酸甜也比常人来的更加透彻和难言。飘在宋庄的人们以苦为乐惯了,甘愿为艺术牺牲一些,千里之外的妻、子只能遥寄一份真切的思念。

不必为一个忧伤大男孩儿的忧伤过度担心,这是一场注定一生的欢快洗礼。有一丝亮光总在前方,漆黑的夜,他努力挣扎,就说了以苦为乐会成为习惯,一个人的时候,想象这世界只有一个人。在现实与幻想之间夹杂着的,恰好属于艺术,这东西似毒药,上瘾、至幻,让人痛苦后疯狂的笑。

希望就在不远处,人文世界里更需领悟真切的苦难。其实并不仅仅只是挣扎,从守望者到理想主义的大跃进其实是一次插翅脱胎的再生记,理想世界里人人知足,不破坏环境。

风景长了刺,刺的人心疼,现实真不好。

一个人是一个世界,这世界怎么了?让人不停的做着自己与自己的斗争。有雨就该有泪,有泪就该有压抑的感受,这感受是自我较量后得出的结果,一个画框被涂了色,之后是另一个,一屋子都被涂满之后,屋子觉得自己很富有,画家觉得自己仍需努力。

那一粒粒牵连的珠子,把昔日的文明化作地下的尘埃,清洗,那一缕缕清凉的微风,把世间的污浊,拂尽。看,雨,它绵绵不断,洗涤着尘世,独留下洁白。听,风,它嘶嘶不尽,吹拂着大地,不带走一片尘埃(刘鹏笔记)。

看样子他具有诗人的情怀,这不,这笔记字字伤感,透露着干净的遐想,尘埃,落地后就不该再被吹起,风不行,遐想也不可以。

一个人的世界,漆黑的夜晚,我努力挣扎,挣扎着向上攀爬,去争取那代表着希望的一丝亮光,很多时候,努力未必就有收获,等待,更多的是伤痛,每每这时,总想躲藏,可又有何处可以躲藏?外面的雨下起来了,上次的泪水还未风干,又被打湿,喔…….又该上路了,早已习惯,习惯在暗黑的雨中潜行,视线早已模糊,身体早已疲惫,支撑走下去的只有那心中一丝微弱的亮光。(刘鹏笔记)

时间是个布满荆棘的大筛子,隔绝苦难的同时早已刺得人伤痕累累,欢乐是该被遗留下的奢侈品。还好我们都是习惯了忘记苦难的坚强人,苦乐年华隐藏着苦,乐字很好看,这日子不错,最起码还能自由的画画。

善于自我安慰者必是内心善良的人,愿救赎自己者为本性使然,愿救赎旁人者必是上天派来的天使。阿弥陀佛别再毁坏我们的家园了,浮屠塔、巴别塔模样为何有些不该有的相似?

画吧,画吧,这是使命,一间小屋子关不住一颗自由驰骋的心,已经学会遗忘苦难的虔诚者该自愿与大家分享快乐,这年华非同一般。

2015/6/5于宋庄

晓利

  

展讯

《乐年华》刘鹏当代油画作品展

开幕酒会:2015年7月4日15:00

展览时间:2015年7月4日---7月17日

出品人:张啸天朱卫忠

策展人:张秀杰

学术主持:董晓利

艺术顾问:徐明洪

媒体推广:王玲

主办单位:猎天艺术馆

协办单位:宋庄365网 中国文化艺术网

媒体支持:猎天艺术网 宋庄365网 中国文化艺术网 搜藏网  华夏收藏网 墨宝网 中国美术大观网 华侨传媒美术圈大河收藏网 环球文化网 魅艺中国 盘古收藏 中国美术家网 西北翰墨网 书画圈 艺新网 中国网 中国文物网 中国艺术品理财网 中共书画家网 六九艺术网 竞友艺术网

地址:中国宋庄东坝河艺术区猎天艺术馆三层展厅

  

  

  

  

  

  
名画欣赏
装饰画油画-向日葵
装饰画国画-小桥流水
装饰画油画-昙花一现
装饰画油画-万紫千红
装饰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