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 抽象 | 植物 | 花卉 | 动物 | 人物 | 风景 | 天空
关键字:
购物车商品(0)

吴骊英油画展深圳大学美术馆展出

发布时间:2015-06-19 09:48:47  来源:互联网

      由深圳市美术家协会和深职院数字创意与动画学院主办的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女教师吴骊英油画作品展“境生象外”6月18日在深圳大学美术馆开幕。据悉,展览将延续到6月25日。

  本次画展展出了作者的《幻》《暮》《山》《雨》《远方》《清明》等几个系列共20余幅作品,没有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没有气势恢宏的壮丽山川,一切都是她身边极普通的景物。而这些在一般人眼中视而不见的景色里,吴骊英以敏锐的观察视角捕捉到了赋予平凡景色中的动人之处并注入了画家自己内心的情感。

  每一个画家在不同的时期都有不同的观看理念,这种理念使绘画作品的品位有了质的不同。宋代大理学家邵雍认为观物有以目观、以心观、以理观三个层次,但以心观和以理观才算得上真正的观物。画家吴骊英用自己的心观和理观重新构建了油画风景,以极简的构成理念、温缓而有变化的笔法、优雅动人的色调组织她心中的景色,在清晰与模糊的对比之中,营造出静谧与深邃的意境。她的每一件作品为观众传达不同的心灵特征,与这些图像对视,似乎它能与你窃窃私语。吴骊英的作品超越了自然之境,呈现出画家的心中之境。

  
名画欣赏
装饰画油画-向日葵
装饰画国画-小桥流水
装饰画油画-昙花一现
装饰画油画-万紫千红
装饰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