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 抽象 | 植物 | 花卉 | 动物 | 人物 | 风景 | 天空
关键字:
购物车商品(0)

“多彩云南”梁正超油画展宝安开展

发布时间:2015-06-19 09:48:23  来源:互联网

      6月17日上午,由深圳市美术家协会、宝安区群众文化艺术馆等单位联合主办,宝安区美术家协会、深圳市海滨中学联合承办的“多彩云南”梁正超油画展在宝安区群众文化艺术馆开展。展期持续至6月25日。

  本次展览共展出作者梁正超油画作品60件。来自云南文山的梁正超通过他的油彩,生动鲜活地诠释着独具风格的“云南印象”。他所创作的作品既有浓郁的地域乡土气息,又有现代艺术的语言形式,尤其对色彩表现力度的良好掌控值得称道。在梁正超的油画世界里,处处洋溢着花一样的浪漫情怀,恍若一个童话般的美丽世界,使观者深受感染。

  梁正超1963年生于云南,1986年毕业于云南艺术学院美术系油画专业,获艺术学士学位,任教于云南文山学院艺术学院。1993年调入深圳,现任职于宝安区海滨中学美术高级教师,是深圳市宝安区美术学科带头人,广东美术家协会会员。先后荣获全国第十二届“群星奖”,广东省第四届、五届、六届美术书法摄影联展金奖、铜奖,深圳市第四、五届 “鹏城金秋”艺术节金奖等奖项。

  
名画欣赏
装饰画油画-向日葵
装饰画国画-小桥流水
装饰画油画-昙花一现
装饰画油画-万紫千红
装饰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