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 抽象 | 植物 | 花卉 | 动物 | 人物 | 风景 | 天空
关键字:
购物车商品(0)

“中国心灵”——中国油画家作品德国展北京初展亮相

发布时间:2015-05-26 09:13:48  来源:互联网

     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北京华韵尚德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中国心灵”——中国油画家作品德国展北京初展近日在北京古代建筑博物馆拉开帷幕。

    据介绍,评委会从上千幅油画作品中,评选出40多幅作品参加北京初展。初展后,评委会将最终评出20多幅作品,参加欧洲“中国心灵”—中国油画家作品德国展。

    本次北京初展所展出的油画作品题材较为广泛,包括风景、静物、人物等主题,展出的作品包含了从写实到抽象的各种风格。展出作品包括陈向东的《前尘之旅》、程毅的《无相之似相》、董亚平的《幻化系列-寻根之旅》、何万里的《春到百花坡之六》、胡亚强的《百草园系列栖息》等。

    本次画展将持续至6月8日。

  
名画欣赏
装饰画油画-向日葵
装饰画国画-小桥流水
装饰画油画-昙花一现
装饰画油画-万紫千红
装饰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