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 抽象 | 植物 | 花卉 | 动物 | 人物 | 风景 | 天空
关键字:
购物车商品(0)

“艺云油画院首届青年油画展”在济南开展

发布时间:2015-05-05 13:49:09  来源:互联网

“艺云油画院首届青年油画展”作品

“艺云油画院首届青年油画展”作品

大众网济南5月4日讯 (记者 王长坤 通讯员 谢逸飞 李光)5月1日上午,“艺云油画院首届青年油画展”在济南高新区文化馆开幕。此次油画展由艺云油画研究院、齐鲁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主办,高新区文化馆协办。

画展中,谢逸飞的作品《思考》表现了当今80后这一代面临购房与雾霾问题,作品《小巷子系列》表现出怀缅小时候的生活,逃离城市高楼大厦的心理。徐林的作品《雾都》倡导人们保护生活家园。作品《破晓》表现了给人民大众带来希望之光。青年画家杨同的作品《空山新雨》致力于表现人和大自然和谐共处的一幅创作。

本次画展从5月1日一直持续至5月7日,为期一周,共展出青年画家50余幅油画作品。

  
名画欣赏
装饰画油画-向日葵
装饰画国画-小桥流水
装饰画油画-昙花一现
装饰画油画-万紫千红
装饰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