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 抽象 | 植物 | 花卉 | 动物 | 人物 | 风景 | 天空
关键字:
购物车商品(0)

驻马店市首届油画展5月5日开展

发布时间:2015-05-05 13:47:59  来源:互联网

      喜爱油画的天中父老又有眼福了,由河南省书画院、河南省美术馆、驻马店市文化广播新闻出版局、驻马店市文联联合主办,驻马店市群众艺术馆、驻马店市美术家协会共同承办的河南省第二届中青年油画家学术提名展暨驻马店市首届油画展将于5月5日至15日在驻马店市群众艺术馆展出。

  提名展是指在全省范围内选取出的不同风格、不同流派和不同题材的代表作品,不仅代表了当今河南油画创作的主流思潮,也呈现出油画艺术创作的丰富性与多样性,此次展览是我们了解河南省油画创作发展的一次全面展示,同时举办的驻马店市首届油画展也让驻马店市人民群众全面了解驻马店市油画创作的水平。

  记者了解到,此次油画展共展出作品120余幅,其中包括刘剑伟、薛水生、陈永生、周喜增、山彦、王毛子等十几位蜚声河南画坛的油画领军人物的作品,同时也包括了驻马店市油画创作佼佼者的作品。

  据驻马店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驻马店市群众艺术馆副馆长薛水生介绍,此次油画展开创了两个先例,一是省级提名展第一次在地市级城市展出,二是驻马店市举办了首届油画展,填补了驻马店市这方面的空白。

 
  
名画欣赏
装饰画油画-向日葵
装饰画国画-小桥流水
装饰画油画-昙花一现
装饰画油画-万紫千红
装饰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