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 抽象 | 植物 | 花卉 | 动物 | 人物 | 风景 | 天空
关键字:
购物车商品(0)

高新区首届油画展将于“五·一”开展

发布时间:2015-04-28 10:42:49  来源:互联网

       为欢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不断丰富活跃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围绕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高新区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由山东省艺云油画院主办,高新区文化馆协办庆“五·一”高新区油画家展将于5月1日---5月7日在高新区文化馆举行。

  本次展览将展出众多优秀油画作品,这些作品是经过照片初选、复选和原作评选,从全国送选的500余幅作品中严格评选出来的。作品将展现中国油画家对祖国和大地的热爱,对美好人性的追求,对油画语言的精益求精。展现在迅速现代化和经济化的时代,艺术家对于人类精神家园的守望。

  绘画注重品第格调,进而论及画者的品性味况、胸壑襟抱,是中国文化的重要传统。绘画由于它所承载的丰厚的中国文化内涵而得以发展和延续,它将因其丰富而高雅的品格成为我们生活中重要的精神家园,成为我们持久的观看对象与心灵的寄托。

    本次活动历时7天,展出新作80余幅。届时诚邀广大书画界同仁、收藏家莅临指导。

  
名画欣赏
装饰画油画-向日葵
装饰画国画-小桥流水
装饰画油画-昙花一现
装饰画油画-万紫千红
装饰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