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 抽象 | 植物 | 花卉 | 动物 | 人物 | 风景 | 天空
关键字:
购物车商品(0)

姚铭小幅油画展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4-28 10:41:09  来源:互联网

“麗山国际 姚铭小幅油画展”于4月21日在位于即墨市鹤山路丽山国际别墅区内的丽山国际会所举办,此次展览共展出了姚铭风景及静物作品共计三十余幅,其中多幅作品为小幅油画代表作。

展览开幕式于4月21日上午10时准时开始,展览当天同时举办学术研讨会,对姚铭老师作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且对青岛市油画艺术发展的历史背景、现状以及前景做出总结和分析。

此次展览大部分作品为姚铭在圣彼得堡的风景写生作品。这批写生随笔,画面统一的灰调子,无论是意境深幽的自然景色,还是古朴精湛的景物描写,都力求传神,在融合时代艺术气息的同时,真实地表达了自己内心的那份创作冲动与艺术感受。如同姚铭创作的青岛写生油画作品一样,有着独特的韵律色彩和鲜明的人文精神。而这次展览中展出的两幅青岛教堂的风景作品,描绘青岛教堂在日落时阳光洒落景致,因为色彩冷暖的巨大对比所产生的独特的视觉感受,给观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姚铭笔下的风景风格迥异、色彩浓郁、带有小资情结,却不乏人文的关怀和文化的底蕴,同时表现出了艺术家崇尚自然与真实,追寻完美与坚守内心的创作态度。美学家朱光潜曾说过,艺术让生活更美好。情趣愈丰富,生活愈美满,所谓人生的艺术化就是人生的情趣化。从姚铭作品中,看到的正是生活和艺术的点滴累积,一种不拒涓细、逐渐丰盈的过程,如同美酒越陈越香,给予观者心灵家园永恒的力量。(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名画欣赏
装饰画油画-向日葵
装饰画国画-小桥流水
装饰画油画-昙花一现
装饰画油画-万紫千红
装饰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