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 抽象 | 植物 | 花卉 | 动物 | 人物 | 风景 | 天空
关键字:
购物车商品(0)

读江浩先生油画有感

发布时间:2015-04-28 10:39:45  来源:互联网

江浩

在各种展览中,我常被某幅吸油画引住脚步,或奇崛的大山扑面而来,或悠远的小径蜿蜒而去,或清丽的枝条伸向天空……除给人视觉上的冲击和美感之外,还牵着人的心灵,走向释放和宁静。看作者,方知是江浩先生。江浩自幼酷爱书画艺术,几十年来笔耕不辍。 1990年油画创作《奶香》获省第七届美展二等奖,《原上草》获省第七届美展三等奖。1991年油画创作《永恒》获京、津、河北、内蒙四省市美展二等奖。1992年油画创作《坝上秋色》获中国美协和国家税务总局联合举办全国美展获三等奖,作品被国家税务总局收藏。1992年油画创作《静物》入选中国艺术界名人作品大展获三等奖,同时被录入《世界当代著名书画家真迹博览大典》。1993年被中国书画艺术研究院授予“当代书画艺术名人”个人简历收录《中国当代艺术界名人录》。                                               

 2008年9月入中央美术学院油画专业研修期间,油画写生《平遥天主教堂》和(山西老人)被本院收藏。2008年油画创作《坝上金莲》获省十一界美展优秀作品奖。2011年7月在中国油画院美术馆举办研究生课程班毕业展。2011年9月在798艺术区举办(写生精神)杨飞云师生作品展。2012年7月在中国油画院美术馆举办联展。2013年8月油画作品【雁江春潮】【山菊花】在【中国艺术博览集】中发表。2013年油画作品【夕阳晚归】【伊水秋寒】等8幅作品在【当代油画】写生专辑中发表。其作品多次参加海内外展览并被多家海内外机构和企业集团及藏家收藏。

江浩,1966年9月生于承德,1990年毕业于河北师大油画专业,中国美术家协会河北分会会员。2008年9月至2010年7月就读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研修班,2010年9月至2012年6月就读于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油画院研究生课程班,担任班长。同年毕业后至年底月留院任研究生课程班班主任。现居北京,组建滦河流域画派。

  
名画欣赏
装饰画油画-向日葵
装饰画国画-小桥流水
装饰画油画-昙花一现
装饰画油画-万紫千红
装饰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