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 抽象 | 植物 | 花卉 | 动物 | 人物 | 风景 | 天空
关键字:
购物车商品(0)

艺术家王新箭禅境油画在坪山展出

发布时间:2015-04-28 10:38:49  来源:互联网

    由坪山新区党工委、坪山新区管理委员会、坪山新区公共事业局、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坪山分馆共同举办的《远霐·油画艺术展》于日前在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坪山分馆正式启动,此次展览,共展出王新箭创作的四十五幅油画作品,展览将持续至5月12日结束。

  王新箭是纪录片导演,也是职业艺术家。他的油画作品被称为禅境油画,此次展出的作品包括画家三个阶段的作品,王新箭在宋庄时创作的较早一些的作品《老神树》、《我的桃花源》、《看星》、《守夜》等有较为明显的现实生活客观物象的影子;2010—2012年间的“天境”系列作品则更加抽象简洁,画面的平面化和主观化倾向显然更加强烈。2013年到成都生活和创作以后,其“天界”系列作品在题材上使画面更加细腻沉静,禅意愈发浓郁。纵向梳理王新箭绘画的发展过程,观众完全可能清晰地察觉到上述三个阶段视觉上的细微差异背后所唤起的同一种生存感觉,而这样的生命经验与生存感觉在这次展出的作品中尤其鲜明。

  
名画欣赏
装饰画油画-向日葵
装饰画国画-小桥流水
装饰画油画-昙花一现
装饰画油画-万紫千红
装饰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