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 抽象 | 植物 | 花卉 | 动物 | 人物 | 风景 | 天空
关键字:
购物车商品(0)

张文惠、李学峰油画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5-04-22 13:50:49  来源:互联网

本报讯由大连市美协、辽宁省青年美协大连分会、中山区老虎滩街道联合主办的“和而不同·张文惠、李学峰油画作品展”4月18日下午在大连骏美艺术公社开幕,展出画家李学峰、张文惠的油画近作各数十幅。

李学峰,中国美协会员,1971年生于内蒙古,毕业于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中央美院材料艺术工作室研究生课程班。曾获得第十一届全国美展油画展中国美术创作奖铜奖、第十二届全国美展油画展中国美术创作奖提名奖等。张文惠,中国美协会员,1971年生于内蒙古,毕业于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中国艺术研究院,现为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油画院课题组成员、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副教授。曾获得第二届中国小幅油画展优秀奖、第三届全国青年美展优秀奖等。两人的画作或火热抢眼,或沉郁冷静,但都表达了作者对世界的深切关注和热爱。(张明春)

  
名画欣赏
装饰画油画-向日葵
装饰画国画-小桥流水
装饰画油画-昙花一现
装饰画油画-万紫千红
装饰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