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 抽象 | 植物 | 花卉 | 动物 | 人物 | 风景 | 天空
关键字:
购物车商品(0)

俄功勋油画家精品展举办

发布时间:2015-04-13 15:25:25  来源:互联网

    10日,由哈尔滨市凤跃俄罗斯油画美术馆承办的“艺术的功勋”——俄罗斯功勋油画家精品展在哈尔滨美术馆举行开幕式。

  据了解,此次展览共展出陈凤跃个人收藏的近50位俄罗斯功勋油画家的近200幅油画。此次展览作品的风格,延续发扬了俄罗斯十九世纪“巡回展览画派”的现实主义根脉,体现了画家忠于自然,忠于生活的传统写生方式,并随着年代的迁移,在艺术形式上有所创新。本次展出的作品在艺术领域具有极高的学术研究和收藏价值。此外,本次展销筹集到的部分资金将资助参加2015年黑龙江省高校艺考方向的油画类专业具有突出成绩的学生。

  记者了解到,哈尔滨市凤跃俄罗斯美术馆作为一间民办美术馆,已经经历十多年的沉淀。馆长陈凤跃为哈市政协委员、黑龙江省俄罗斯油画交流研究会会长,近年来主编出版了《当代俄罗斯杰出美术家》大型双语系列画册8卷、《当代中俄油画》双语杂志等。

  
名画欣赏
装饰画油画-向日葵
装饰画国画-小桥流水
装饰画油画-昙花一现
装饰画油画-万紫千红
装饰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