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 抽象 | 植物 | 花卉 | 动物 | 人物 | 风景 | 天空
关键字:
购物车商品(0)

许牧华油画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2015-04-13 15:25:02  来源:互联网

    4月11日,由县文联主办的许牧华油画作品展在潘天寿艺术中心开展。作为一名因爱好绘画而辞职的、没有接受过油画系统教育的职业自由画家,许牧华的作品却吸引了不少业内人士和普通市民前去观赏。

  许牧华于1961年出生于宁海,少时爱好绘画,期间因各种原因,没有专门学习绘画,而是考入中国科技大学物理系学习,之后从事的工作也与绘画无关,但希望能够从事绘画工作的念头一直没有断过。2011年,许牧华下定决心辞去工作,专心于绘画研究,去过黄山、西藏等地采风,寻找创作灵感。此次作品展是他近年来创作的一次小结回顾,共展出55幅作品,展览时间截止4月17日。

  近年来,我县美术界呈现百花争鸣、欣欣向荣的景象。画家雪晓红在美成功举办油画展并受当地媒体和专业人士好评,农民画家杨天澜带病创作20余年并成功举办个人画展,这些都是梦想绽放出的艺术火花。

  
名画欣赏
装饰画油画-向日葵
装饰画国画-小桥流水
装饰画油画-昙花一现
装饰画油画-万紫千红
装饰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