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 抽象 | 植物 | 花卉 | 动物 | 人物 | 风景 | 天空
关键字:
购物车商品(0)

童话小镇——贺蕾油画展在天津开幕

发布时间:2015-04-13 15:24:26  来源:互联网

“我们都有一个童年的梦,童年的梦也可以说是童话的影。不曾忘记那一则则美丽的童话伴随自己长大,更不曾忘记在母亲身旁那美好的时光。这个展览以童话小镇命名,希望能让我们的回忆聚焦在那个美好的时代!”—贺蕾

此次贺蕾油画展在天津美术展览馆举行,共展出作品35幅,以童年人物故事为主题,风格清新,时代气息明显,作为当代青年油画家敢于将中西画结合融汇,别具匠心!展览将于2015年5月5日闭幕,与此同时贺蕾精选20幅作品联合北京嘉德在线拍卖公司网上同步预展拍卖。

展览时间:2015-4-12 - 2015-5-5

展览城市:天津

展览地点: 天津美术展览馆

主办单位:星艺文化投资

贺蕾,女,青年油画家,自幼喜好绘画,后考入中国美术学院油画系,硕士学位。中国油画学会会员。其绘画风格属于意象写实与表现主义结合的一类。她的作品是唯美的,积极向上的,她的色彩更加响亮,技法更急孄熟,内涵更加深刻。她的绘画借鉴中国传统的水墨画,在画布上用油彩赋予作品新的意义。她的画阳光,是因为她有着太多的憧憬,她的画感人,是因为她始终保持着澎湃的创作激情。

展览作品:

  
名画欣赏
装饰画油画-向日葵
装饰画国画-小桥流水
装饰画油画-昙花一现
装饰画油画-万紫千红
装饰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