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 抽象 | 植物 | 花卉 | 动物 | 人物 | 风景 | 天空
关键字:
购物车商品(0)

陆惟华油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5-04-07 09:35:18  来源:互联网

时间:4月17日~5月3日 地点:乔十光美术馆(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南街28号)

陆惟华艺术讲座沙龙 时间:4月19日 14时

陆惟华,比利时籍华裔艺术家,1996年,他的油画的“样态与风格”,被国家四大艺术评论家、比利时皇家美术学院理论部主任教授吕西昂·马萨导师誉为“中国油画—陆惟华绘画流派”,于此同时他也成就了“桥”之使命,为今天的东西方艺术的交流,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并成为了“纽带”式的人物。陆惟华的绘画语境中具有中华传统文化艺术的深厚底蕴,同时兼收并蓄了西方绘画艺术的精髓。多年的探索与积累终于修成了“艺术的真果”,使东西方文化艺术的差异得到了“完美的和谐”。

《春天的微笑》、《泰山神韵》、《老屋》、《墨韵之境界》、《同学》、《老实人》、《母语》等等系列,风格迥然之余更是不失内在的联系,遒劲中见洒脱,狂野中见“精微通妙”。在其众多的作品中我们不难发现,他从不间断地,游刃有余地穿梭在任何一种题材与表现手法中,写实与写意、抽象与具象、人物与静物、山水与花鸟,工写自如,每一次所创作的作品都能给人带来无限的惊喜。信息时报记者 冯钰

  
名画欣赏
装饰画油画-向日葵
装饰画国画-小桥流水
装饰画油画-昙花一现
装饰画油画-万紫千红
装饰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