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 抽象 | 植物 | 花卉 | 动物 | 人物 | 风景 | 天空
关键字:
购物车商品(0)

万物得时 俄罗斯列宾美院艺术家油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5-02-04 09:29:04  来源:互联网

格里申·亚历山大·鲍里索维奇 春天 44×31.5cm 2014年

伊萨耶夫·根纳季·阿纳托利耶维奇 雨天 50×50cm 2014年 

华夏收藏网讯 由中国油画院、俄罗斯圣彼得堡艺术中心主办的“万物得时”俄罗斯列宾美院艺术家油画作品展于1月25日-2月14日在北京中国油画院美门艺术馆举办,展览为观众呈现了精彩的具有优秀传统特色的苏派油画风格。

一直以来,俄罗斯是一个被世界认可的油画国度,俄罗斯的绘画艺术具有悠久的历史和优秀的传统,对中国艺术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

去年11月,“悠远的清澈——俄罗斯名家油画邀请展”曾在中国油画院美门艺术馆举办,展览展出了俄罗斯著名艺术家梅尔尼科夫先生和他的学生法明父子、贝斯特洛夫等俄罗斯圣彼得堡当代著名艺术家画作,得到了媒体、艺术家、收藏家和油画爱好者的关注和支持,也因此收获了真挚的友谊和美好的祝福。

此次“万物得时——俄罗斯风景油画陈列展”正是在这样的鼓励和关注下悄然拉开序幕。本次展览主要介绍俄罗斯著名艺术家普罗什金·弗拉基米尔、纳切夫·安纳托利、格里申·亚历山大、朱科娃·玛丽亚和伊萨耶夫·根纳季的35幅精品画作,以中国观众普遍钟情的俄罗斯自然风景为主,从中可见到俄罗斯早春的芬芳、仲夏的浓郁、深秋的富足和严冬的沉静,洋溢着俄罗斯大地的苍茫辽阔和静美清新。

值得一提的是,普罗什金·弗拉基米尔,这位出身艺术世家的八旬艺术家,现为俄罗斯联邦功勋艺术家,曾荣获 “为祖国立功”二级勋章。普罗什金先生作品中的花草、林木、雨雪和天空再现了自然的纯粹,散发着典雅的艺术气韵,令人赏心悦目的同时,也能感受到画家内心的和平或敬畏、喜悦或忧愁。

纳切夫·安纳托利是圣彼得堡写生艺术家、教育家,俄罗斯艺术家协会会员,一直研究油画艺术和素描艺术。格里申·亚历山大、朱科娃·玛丽亚和伊萨耶夫·根纳季3位艺术家均师从俄罗斯著名艺术大师梅尔尼科夫先生,在纪念碑绘画艺术和架上绘画艺术上颇有建树。

这些作品不约而同地赞美大自然的恩赐,展现着四季的轮回。它们给你“森林里的湖”、“春天的小溪”,给你“正午的丁香花”、“冬天的白桦树”,也给你“晴朗的日子”。这些都将成为你生命之中一个美好的记忆片段。

万物愉悦生,来去皆有时。艺术使我们变得虔诚、纯真和更加热爱生命。美好,就不妨从观赏这些艺术作品开始吧!

  
名画欣赏
装饰画油画-向日葵
装饰画国画-小桥流水
装饰画油画-昙花一现
装饰画油画-万紫千红
装饰画推荐